我院再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1-01-05 22:03:15  来源:  作者:吴逸姝  点击量:

  2021年1月4日,武汉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再获“武汉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这是我院自2017年以来第四次获此殊荣。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的科学化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2020年,学院举办了一系列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讲座、报告及研讨会数量达百余场次,其中包括面向图情档研究问题的研究方法系列讲座、Python训练营、学术诚信训练营等多个特色专题讲座。

  同时,我院在第十五届学术科技节立项中获评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项,包括“居家战疫 复研勤思”抗击疫情特别活动、“双创珈园”创新创业论坛、“笃实务真,明德尚行”学术诚信训练营、“勤耕不辍,学以致用”Python训练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以上活动通过特色讲座、沙龙、训练营等方式,搭建了可供同学们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也为大家的科研之路提供助力。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