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2035有个约”——铭记历史、启航未来分享会活动举办
时间:2021-04-04 21:30:43  来源:  作者:钱倩文 王莉  点击量:

  4月1日,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孙国烨、荣鑫雨、钱倩文等6名同学和湖北省恩施市芭蕉侗族乡白果树小学四、五、六年级近100多名师生共同开展了”我和2035有个约”——铭记历史、启航未来分享会活动,双方就党情党史、“2035年远景目标”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分享。本次活动得到了白果树小学王莉、陈春花、商敏等老师以及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雷婷的支持。

图片1.png

  图1  白果树小学活动现场

图片2.png

  图2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活动现场

  孙国烨为白果树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2035远景目标分享。她从近期召开的两会引入,号召白果树小学的同学们悟党情、学党史。通过对3位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的“2035远景目标”的分享,孙国烨展开了对2035年的祖国面貌的憧憬与描述,引导小学生们树立远景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2035远景目标”。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3、4  信管学生在进行2035远景目标分享

  在白果树小学老师的组织与动员下,白果树小学同学们以幽默率真的语言、天马行空的思维,描绘着自己心中的2035年。他们从智能家居、智慧教室、自动驾驶、智慧点餐等诸多方面对未来祖国的科技展开了美好的畅想,对自身的学业、事业等目标充满憧憬,并表达要学习党史、铭记党恩、拼搏当下、立志成才!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5、6  白果树小学的同学们在进行分享

QQ图片20210405213313.jpg

  图7、8  白果树小学的“我和2035有个约”小作文

  本次“我和2035有个约”目标启航活动,启发了小学生们对未来的憧憬,引导同学们铭记党史,憧憬未来,树立目标,制定科学的实现路径,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日后的成长成才掌舵启航。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