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信管老师们寄语2020届毕业生
时间:2020-06-21 09:30:1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却各奔东西

本该有一场盛大的告别仪式

来为青春画上圆满的句点

最终却只能在这个夏季匆匆别离

毕业之际

虽无法面对面道别

信管老师们仍为各位毕业生

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为这次充满遗憾的告别

带来难忘而又动人的点缀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0.13.png

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

马费成

  亲爱的同学们:

  今年这个毕业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毕业季,遭遇新冠疫情的肆虐,百年不遇。你们能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坚持学习,完成学业,获得学位,谨此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祝愿你们在新的工作岗位、新的起点上获得新的成绩,获得新的成功。最后祝大家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2.45.png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陈传夫

  亲爱的同学们:

  在你们毕业之际,让我们重温校训“自强、弘毅、求是、拓新”。“开拓创造、务实创业、引领创新”,这是学院贴在你们身上的标签。

  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为国家、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祝你们工作、学习愉快,生活幸福。欢迎同学们常回来!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2.51.png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

方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将要毕业了,马上就要离开学校,走向社会。

  学校为你们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上,校长窦贤康院士做了题为《化危为机 行稳致远》的致辞。你们毕业于这个特殊时期,校长致辞的这8个字,也是我们所有老师想送给大家的。

  在这一场危机过程中,大家见证了医学、生命科学的巨大作用,同时作为信管人,你们也应该看到,在抗疫过程中,我们信息管理学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关于预警信息的有效传播,不仅可以科学地解释疫情产生和扩散的逻辑,而且还能够为我们的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指导,同时也很好地起到安定军心、稳定民心的作用。在这种非常态环境下,信息管理学可以有着很好的作用。在常态社会中,信息管理的空间就会更大,就有你们更好地发挥作用的舞台。

  我们深信,信息管理学院的毕业生能够为我们的社会,为我们国家的繁荣和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希望你们化危为机,稳步前行,行稳致远!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2.57.png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付兴荣

  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祝贺你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年,你们勇于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用心认真准备求职升学,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了圆满答卷。

  即将走出校门,无论是求学深造,还是投身工作,我相信,你们必定能够在新的人生阶段一如既往地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进姿态,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珞珈之山,东湖之水,山高水长,流风甚美,希望你们常回“珈”看看,衷心地祝愿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3.04.png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江尧林

  亲爱的同学们:

  珞珈之山,东湖之水。在过去的两年、三年、四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大家在信息管理学院这个山水汇聚的地方学习、科研、生活,也在这里相识、相知、相交,留下了许多美好的、难忘的记忆。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未来路上有彩虹,也会有坎坷。无论大家今后是位居庙堂还是身处江湖,愿大家仍能够从容地面世、快乐地工作、健康地生活,打造好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珞珈山是大家学习、成长的地方,也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无论何时何地,信息管理学院永远牵挂着你们,关注着你们,期待着你们。欢迎你们常回来走一走,看一看。祝福学院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3.10.png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代茜

  亲爱的同学们:

  很遗憾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只能通过这种方式为大家送上祝福。今年的毕业季,同学们肯定会有所遗憾。也许你还没有来得及和自己的朋友、同学和恋人再爬一爬珞珈山,再看一看东湖水,再品尝一下梅园、桂园、湖滨的美食,再赏一赏武汉大学盛夏的美景。我也一样。我从去年12月份才到信管工作,和很多同学都还没有熟悉,甚至没有讲上一句话。但我想这也是一种人生经历,因为我们共同打赢了一场仗,这场仗带给我们的成长将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在这个不一样的离家季节,送上我们同样的祝福。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我们在“珈”等你们。常回“珈”看看!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3.17.png

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

黄如花

  亲爱的同学们:

  今年是个非常特殊的年份,意味着你们的毕业程序和仪式会和往年有很大的不同,你们的就业也会面临很多困难。我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够危中寻机,顺利地应对。

  毕业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你们一生平安,健康幸福,祝愿你们事业有成。学院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随时欢迎你们回“珈”!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3.23.png

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

陆伟

  亲爱的同学们:

  许久未见了,很是想念大家。听说大家要回来,我们都非常开心,充满了期待。欢迎回“珈”!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我们无法在“九一二”广场上见证全体同学的毕业典礼,也无法与大家热情相拥而别。但我们对大家的祝福之情却丝毫不减,更对大家的匆匆离去而深感不舍。

  信一生,管一世。衷心地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生活幸福。信管永远是你们的家,常回“珈”看看!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3.30.png

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

吴江

  亲爱的同学们:

  祝贺你们毕业了!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未来的路还会很长,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等待着你们。当你们放飞追逐自己梦想的时候,记得常回武大,回我们信管院看看。珞珈山是最美好的地方,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当你们逐梦迷茫的时候,这里也许可以找到让你继续前行的灵感。

  祝毕业快乐,愿珞珈无悔!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3.38.png

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

王华

  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热烈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从你们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天起,你们就正式成为信息管理学院的院友。2020年是信息管理学院建院100周年。百年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院友的鼎力支持和相助,学院也始终关注和支持院友的发展。

  衷心希望你们前程似锦,希望你们经常回学院来看一看!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3.23.png

信息管理学院图书馆学系主任

周力虹

  亲爱的同学们:

  “珞”别半年,再见大家已是离别时。在这个特殊的夏天,我们必须道别。看到大家都学有所成,我深感欣慰!希望大家做自强者、弘毅者、求是者、拓新者,心底有爱、眼中有光,带着母校的祝福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无论大家走到哪里,信管院永远是大家的家,也期待大家常回“珈”看看!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4.07.png

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科学系副主任

安璐

  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多年的专业学习,同学们掌握了本专业的知识与技能,即将在各个领域施展自己的才华,希望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保持学习与思考的好习惯,以乐观的心态、科学的方法来应对困难,走出一条专业化、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请让我们在不经意间听到你们的好消息,看到你们的身影。五年、十年甚至更久以后,我很期待你们的凯旋归来。努力地去实现你们的理想吧!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4.15.png

信息管理学院档案与政务信息学系副主任

王平

  亲爱的同学们:

  几年前的你们,选择了我们信息管理学院,有缘相识成为一个新的集体。今天的你们,脸上已经褪去了往昔的稚嫩,并即将踏上未来的征程。在这几年的学习过程中,我希望你们不仅能够掌握我们信息管理学院相关的知识和技能,还应该获得了遇到问题能够独立思考、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只有这样,不管你们是打算工作、深造还是创业,你们都有信心、有能力去解决面临的各种问题。

  这个时代还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你们的未来还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愿大家前景有待,未来可期,去加油奋斗吧!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4.24.png

信息管理学院出版科学系主任

徐丽芳

  亲爱的同学们: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毕业季是欢乐的季节,也是伤感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也是重新踏上征程,开始新一轮播种的季节。而今年又是百年一遇的毕业季,我相信很多同学第一次见识到人生严峻的一面;但是古人说得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年轻时的经历、历练,对于今后的成长来说,也许都不是坏事。

  在这里,我祝愿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勇于探索、自强不息,最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32.20.png

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系副主任

龚艺巍

  亲爱的同学们: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今天我们用特殊的形式欢送你们毕业。走出象牙塔,希望你们依然能够找到自己真正的热爱,并为之拼搏与奋斗;希望你们可以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学会甄别信息,懂得独立思考;希望你们听从内心,发挥个人潜质,自由地选择学习的方向与生命成长的轨迹,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人生;希望珞珈的记忆与信管人的烙印,能成为你们终身的财富,与你们相伴一生。

  最后祝大家毕业快乐,希望你们常回“珈”看看!

屏幕快照 2020-07-03 00.15.17.png

信息管理学院保密管理系主任

邓胜利

  亲爱的同学们:

  在共同面对疫情这个艰难的时刻,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顺利毕业,即将奔赴自己崭新的前程。在此,为你们不懈的努力鼓掌欢呼,为在人生中如此重要的一段日子我们共同走过高兴和自豪!

  现在我们即将分别,我想说,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人生的别离意味着成长。青春由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心怀梦想,砥砺前行。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感恩遇见,感谢并肩

最多的难忘给你们

最好的祝福也送给你们

无论最终去往何方

“珈”在这里

“信”一生,“管”一世

请一定记得

常回“珈”看看!

  内容整理:宋谭迪、刘奕

  编辑:邓静仪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