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研究生会获评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
时间:2020-06-01 00:11:12  来源:  作者:刘奕  点击量:

   2020年5月22日下午2时30分,武汉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活动线上答辩在腾讯会议平台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凭借扎实的工作、斐然的成绩和精彩的答辩从20个参与答辩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评武汉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这是我院研究生会从2010年以来连续第十次获此殊荣。

  在本次线上答辩会中,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陆泽宇同学作为我院答辩代表,他立足时代背景,围绕“站在人文与科技的十字路口”这一主题,结合学科特色,从产品经理的视角出发,呈现了一场匠心独具的“信管研究生实践服务”产品发布会,生动地展示了我院研究生会将人文精神与信息科技、学科优势相融合,坚持以研究生同学为本的工作理念,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需求,打造师生喜闻乐见的实践服务产品,多措并举助力服务效能提升,展现珞珈风貌与信管风采,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媒体宣传、学科创新、生活维权、心理健康、就业交友、文体实践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图片 1.png

  (图为我院研究生会评比海报)

图片 2.png

  (图为我院研究生会答辩PPT)

  获得此次优秀研究生会殊荣,凝结了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与共同努力,离不开学校和学院老师、广大同学以及兄弟院系研究生会等的亲切关怀、热情鼓励与大力支持,既是对我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激励我院研究生会砥砺前行的动力源泉。展望未来,我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牢记服务研究生同学的初心,以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为宗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研究生会工作水平,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内容:刘奕

  排版:邓静仪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