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行动 | “舞动心灵”舞蹈短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05-26 15:16:5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跳动着的精灵

  捧出五月的诗行

  活泼乐观的心

  搭乘着温心行动的列车

  在不如跳舞的世界盛放

图片 1.png

  5月25日,在参赛选手的婀娜风采和大众评审的呐喊称赞中,由武汉大学14院合办的“温心行动‘舞动心灵’舞蹈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包含“舞动心灵短视频征集”和“大众评审投票”两个环节。

  在小伙伴们的奔走相告中,本次活动得到了WHUers的热烈反馈:报名人数总计25人,小姐姐、小哥哥们用精湛的才艺和对舞蹈的热忱,为我们呈现了美不胜收的舞蹈,包括古典舞、爵士舞、华尔兹、手指舞、印度舞、扇舞等;参赛作品总票数达2119票,至少有700名大众评审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积极的反馈;作品浏览总次数达10706次(鞠躬!感谢捧场~)。

  在翩翩起舞中让身体得到舒展,让心灵得到治愈,不失为宅家必备良药。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参赛选手的精彩舞蹈

  共同分享美好心情

  优雅温柔的古典舞《归寻》,以346票的优异成绩出道的特等奖

图片 2.png

归寻.GIF

  甜美烂漫的《爱你》,以218票的优异成绩出道的一等奖

图片 3.png

爱你.GIF

  热情活泼的《Senorita》,以192票的优异成绩出道的一等奖

图片 4.png

senorita.GIF

  元气满满的《你最最最重要》,以191票的优异成绩出道的二等奖

图片 5.png

你最最最重要.GIF

  活力四射的《YES!OK!》,以182票的优异成绩出道的二等奖

图片 6.png

yes!ok.GIF

  还有获得三等奖的《芒种+爱的华尔兹》、《Nothing But Trouble》、《Fiesta》以及优秀奖《扇舞-青花瓷》、《Attention》,也让我们体会到,即使宅家的生活单调,即使思念朋友的心情、周游世界的渴望、学习效率不理想的懊恼无处宣泄,依然可以通过轻快的舞步,让热情与快乐溢满整个屋子,透过屏幕鼓舞你我。

  此外,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大众评审的支持与关注,唯有以幸运奖表达感谢。小伙伴们的热情,为参赛选手构筑了夺目的追光灯,同时,也作为内场观众收获了最饱满的治愈套餐,与舞者以动作共情的方式相互沟通,接收并传递着快乐、热情、幸福、信心与乐观。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以舞蹈的方式,引导参赛选手以非语言的表达展示自我,以达到调整情绪,治愈心灵的目的。

  让我们在舞蹈短视频大赛站点稍作歇息,期待在温心行动的下一站,与世间美好再次相遇。

  活动共同举办方:

  (排名不分先后)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

  艺术学院研究生会

  健康学院研究生会

  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

  历史学院研究生会

  法学院研究生会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

  测绘学院研究生会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内容:马倩

  文编:刘奕

  排版:王义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