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度实习实践评优公开答辩会暨研究生挂职锻炼宣讲会
时间:2019-12-17 21:03:32  来源:  作者:朱伟杰、王阿凤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增强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成效,12月17日上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实习实践评优公开答辩会暨挂职锻炼分享会在枫园教学楼103教室顺利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雨婷老师、雷婷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百余位研究生积极参加答辩分享会。

  本次活动以实习实践分享为主线,下设信息管理学院实习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公开答辩分享、2019年挂职锻炼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以及2019年武汉大学挂职锻炼政策和工作回顾三个内容版块。

图片 1.png

 (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倾听台上同学分享)

  14位答辩同学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实践经历,从华为等名企到地方机关单位,从祖国的西北边陲到内地的一线城市,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研究生实习实践的认识。

图片 2.png

    (袁如君同学向大家分享新疆挂职生活经历)

  答辩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对大家的答辩进行点评。他提到:东至昆山、西达绵阳、南通深圳、北往新疆,我院研究生实习实践的足迹遍布祖国大地,实践锻炼不仅能开阔眼界、丰富思想,还能让自己收获实用的工作技能,提高待人处世的能力。他号召信管院学生积极参与,多“走出去”,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也祝愿我院实践活动办得更出色!

图片 3.png

  (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做答辩分享点评)

  经验分享环节中,两位挂职锻炼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两位同学通过图表、图片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对自己的挂职锻炼经历进行了生动的展示,通过挂职的收获与感悟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武汉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系列活动。

  随后,张雨婷老师对武汉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的政策作了更为深入的介绍,对挂职锻炼活动的工作流程、考核评优以及2019年武汉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锻炼,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图片 4.png

  (张雨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挂职锻炼政策)

  信息管理学院实习实践评优公开答辩暨挂职锻炼分享会为我院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强我院实践育人工作的成效具有积极意义。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全面认识了武汉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我院学生实习实践经历的机会,促进了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通过本次活动,我院研究生认识到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还需要有意识地提高就业能力,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和综合能力。

图片 1.pn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