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获学校“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时间:2020-01-02 17:55:37  来源:  作者:王阿凤  点击量:

  日前,武汉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公布,我院榜上有名。这是2012年以来,我院连续第8次获此殊荣。

  本年度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评比中,我院“互联‘信’息,‘职’引未来”暑期社会实践队等3支队伍荣获“武汉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团队”称号;杨志伟等8名同学荣获“武汉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基于产业融合视角的游仙区农旅文融合发展研究》等4项成果荣获“武汉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引导研究生在实习实践中奉献青春、增长才干,我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挂职锻炼、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等实践育人活动,鼓励、支持广大研究生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结合信息管理学科特点和背景,制定研究专题,开展实践活动,并通过调研报告、主题策划等形式提交实践结果。此外,我院还积极与校外企事业单位联系,建立人才培养与实习实践基地,尽力为研究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和就业指导帮助。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