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门寄语 | 今天你们以武大为荣,明天武大以你们为傲!
时间:2020-06-20 10:17:3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赵蓉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主任。赵蓉英教授师门现有博士生7人,硕士生20人。2020届毕业生博士3人,硕士10人。在评价中心这个大家庭里,师生关系融洽,同门之间互相学习帮助,感情深厚,值此毕业之际,特录制了毕业纪念视频,表达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之情。

  师门视频见推文:https://mp.weixin.qq.com/s/mJcoyxoLVhdmtj7hrjVWKw

1.jpg

  信息管理科学系

  赵蓉英老师

  同学们好,转眼就到了临别之际。我们刚刚经历了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这场疫情改变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模式,也让我们经历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漫长寒假和特别难忘的答辩季。

  欢迎同学们重返校园——欢迎你们回“珈”!回“珈”来开启这个令人难忘的毕业季!在此,首先,让我由衷地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祝贺你们梦想成真!其次,我要真诚地祝愿同学们毕业后,在新的工作岗位,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祝愿你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最后,让我衷心地祝福你们永远健康、幸福!希望同学们常回“珈”看看今天你们以武大为荣,明天武大以你们为傲!

2.jpg

  2016级情报学博士毕业生

  张心源

  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前程似锦,祝大信管院越来越好!

3.jpg

  2017级情报学博士毕业生

  王旭

  感谢我的导师赵蓉英教授的悉心指导,感谢同门的关心和帮助,感谢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提供的优质学习平台。

4.jpg

  2017级情报学博士毕业生

  余波

  特别感谢我的老师、各位同学以及学院,祝老师身体健康、同学前程似锦、信管院越办越好!

5.jpg

  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毕业生

  戴祎璠

  感谢赵老师三年来的悉心指导,感谢同门师兄弟的帮助,感谢信管院提供的学习平台。

6.jpg

  2017级情报学硕士毕业生

  余慧妍

  毕业了,感谢老师三年来的教导、同学们这三年来的陪伴。

7.jpg

  2018级图书情报硕士毕业生

  蔡逸蓓

  毕业之际,回首过去两年在信管院学习与生活的时光,唯有百般的不舍和满怀的感恩。

8.jpg

  2018级图书情报硕士毕业生

  何亚军

  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同门前程似锦、信管院越来越好!

9.jpg

  2018级图书情报硕士毕业生

  周诗雨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不能回学校和大家见面了。在这里,感谢武大信管院的培养,感谢导师赵蓉英教授的悉心教导。

10.jpg

  2018级图书情报硕士毕业生

  郭荣锴

  感谢老师的关心和教导,感谢同门的陪伴和帮助。

11.jpg

  2018级图书情报硕士毕业生

  贾增帅

  对信管院有着满满的留恋,这里有可亲可敬的老师,有志同道合的挚友,有与同门一起度过的难忘时光。

12.jpg

  2018级图书情报硕士毕业生

  郭海萌

  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赵蓉英老师的学生,也非常感谢信管院的栽培。毕业之际,希望大家都能够一切顺利!

13.jpg

  2018级图书情报硕士毕业生

  王盈臻

  在武汉大学的这两年,非常感谢赵蓉英老师和信管院其他老师对我的帮助与指导。

14.jpg

 2018级图书情报硕士毕业生

  李栋梁

 在武汉大学学习了两年,感谢敬爱的老师对我的悉心教导,也感谢同门对我的鼓励与帮助。

  相遇尤似昨天

  分别即在眼前

  还有不少话没来得及和你说

  还有好多拥抱没来得及给你

  还有美好未来在等待着我们

  “珈”在那里

  我们终会再相逢

  常回“珈”看看!

  来源:赵蓉英教授师门

  视频制作、封面图:张兆阳

  内容整理:张俊、刘卓著、邓静仪、王义

  文编:刘奕

  排版:王义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