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珞珈心语,青春时光
时间:2020-06-20 11:01:2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未觉池塘春草梦

  阶前梧叶已秋声

  老斋舍的春樱开了一载又一载

  枫园的秋叶红了一年又一年

  千余个日夜倏忽已逝

  而珞珈山水长存我心

  回望过去

  仿佛坐上了一列时光列车

  穿过一个个记忆隧道

  重温那过去的美好

  展望未来

  又如同打开一幅崭新的画卷

  轻轻展开每个边角

  憧憬人生路上的别样惊喜

  1、大学里最难忘的事

1.jpg

  本科生易胜伟

  大学期间难忘的事情肯定有非常多啦,比如说像我自己就完整地参加了四年学校举办的金秋舞蹈大赛。然后在宿舍里,在班级里,在各种各样的社团里都认识了非常多既优秀又暖心的小伙伴,我自己是非常满意和开心的。

2.jpg

  本科生徐雅晖

  回想四年的大学时光,我最难忘的是深夜的院办、枫十四的天台和樱花季的人海。

3.jpg

  本科生许佳欣

  在这四年当中,最难忘和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在这里遇到了一群非常棒的老师和伙伴,然后和大家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四年同窗时光,也收获到了自己的成长,不断地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以及发掘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2、大学生活有何遗憾

4.jpg

  本科生王舒灏

  我在大学期间最遗憾的就是没有能在毕业前回到珞珈山,和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一起经历毕业照和毕业仪式等环节,我衷心地希望疫情可以赶紧过去,美丽的珞珈山可以恢复常态。

5.jpg

  研究生梁少博

  在毕业之际,最遗憾的是不能在毕业答辩时为自己的导师献上一束鲜花,不能和同学们一起把酒言欢、合影留念。

6.jpg

  本科生王宇航

  之前总觉得樱花就在身边,所以没有珍惜,如今回看会发现自己没有一张和樱花的合影,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来得及做就即将毕业了,比如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在樱顶看日出,没有在东湖边再多走走。

7.jpg

  本科生杨锴荣

  临近毕业,仍觉得有所遗憾。遗憾没能多看一场梅操电影,遗憾没能多去一趟图书馆,遗憾没能多参加一些活动,但更遗憾的是没能和大家好好地说一声感谢和再见。

  3、对未来有什么展望

8.jpg

  研究生车梦楠

  比起遗憾,我更觉得2020届的我们注定是特别的。特别的线上答辩,看到了老师久违的笑脸;特别的远程面试,获得了珍贵的应聘体验;就连毕业告别也是与众不同的。尽管所有的离别终究会归于平静,但那一点点时间长河里的小小波澜,还是会在某个时刻提醒着我们,走过的路是多么的令人怀念。有生之年,有幸遇见,愿我们的未来永远温柔明亮,愿我们的笑容永远肆意张扬。

9.jpg

  研究生石静

  希望自己能够用尽所有的真诚和热情,去度过每一天,能够眼里永远有光芒,总要有一天在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来去自如。

10.jpg

  本科生余维伟

  因为今年的疫情和国际形势,相信很多和我一起选择出国的同学,心里都比较忧虑,希望我们都能够有一个好运气,祝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

11.jpg

  本科生郭可欣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挑选。希望我的小伙伴以及我大学四年的同学们能够追逐自己的梦想。落樱缤纷散落的是情谊的星星点点,我的灵魂洗涤的是成长的方方面面。

  信一生,管一世,无论天涯,此处有“珈”。

  祝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来源:信管团委

  编辑:王义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