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毕业季,我的青春曲” ——毕业歌单新鲜出炉
时间:2020-06-12 16:43:2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致青春·毕业季
我们不说再见
 
六月的歌,充满回忆
毕业的夏,挥洒青春
经过同学们的热情推荐
毕业歌单TOP20
终于在万众瞩目下诞生啦!
快来看看你的爱曲上榜了吗?
 
01 合照
推荐理由:《合照》承载了珞珈少年的珞樱青春记忆。作为珞珈学子的通关BGM,合唱这首《合照》也让毕业季有了最隆重的仪式感。《合照》为武汉大学原创校园歌曲,收录于专辑《珞樱2》中,表达了武大校友对母校的无限眷恋之情。
 
02 不说再见
推荐理由:“再见了互相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虽然节奏欢快但是歌词很戳的一首歌,歌词里的回忆总能让你找到校园时代的影子,歌名叫《不说再见》,整首歌却说着再见,像极了毕业时不舍又不好意思说的我们。
 
03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推荐理由:这首歌就像一个水龙头,让所有年龄段的人都找到了一个情感宣泄的出口。稍带低沉的慵懒声音,不知温暖了多少人。
 
04 你曾是少年
推荐理由:见歌如见己,总能勾起很多青春的回忆。只不过,走过那段青葱岁月,才发现,我早已不是少年。但,又有谁曾不是少年呢?
 
05 起风了
推荐理由:一听就想起在武大七年的时光,就会想哭呜呜呜~
 
06 青春纪念册
推荐理由: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07 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推荐理由:待疫情结束,要见心上人!
 
08 凤凰花开的路口
推荐理由: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09 victory
推荐理由:疫情会结束,这不,胜利来了!
 
10 北京东路的日子
推荐理由:也许谁都忘记谁的名字,但记得武汉珞珈山的日子。
 
11 光阴的故事
推荐理由:一同回忆走过的学生时光。
 
12 最好的那年
推荐理由:最好的那年,再见,让我们告别所有的遗憾和胆怯,带着祝福和勇敢,到未来的每一天。
 
13 What's Up
推荐理由:开句歌词——Twenty-five years and my life is still——刚好契合研究生毕业的年纪,励志的歌曲主旨也让人对毕业后的生活充满期待。
 
14 干杯
推荐理由:歌词朗朗上口,说尽了对朋友的思念。正如歌中所唱,也许会有一天,时间真的有终点,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和你再干一杯!
 
15 武汉大学校歌
推荐理由:初入校园,这首歌就在所有武大学子的歌单中占有一席之地,告别校园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蓦然回首,当初嫌弃而后拿它当铃声的是你。武汉大学校歌是1998年105年校庆时征集的作品,珞宣作词,陈国权作曲。
 
16 那些花儿
推荐理由: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人生中多少人来人往,离别过后留下的不过是回忆。
 
17 未闻花名
推荐理由:我本来觉得明天道个歉就好了,可是这个明天却永远都不会到来。
 
18 夜空中最亮的星
推荐理由:应该有很多人会推荐这首歌吧,虽然已经“烂大街”了,但每一次听都会重新充满勇气和力量。
 
19 入海
推荐理由:跃入人海,有憧憬,有迷茫,有青涩,也会犯错……请不要担心,母校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20 盛夏
推荐理由:就别走了,留下吧,外面它太复杂,多少次让你热泪盈眶却不敢流下。可时光啊,不听话,总催着人长大,这一站到下一站旅途总是停不下。
 
内容整理:孙文光
文编:刘奕
排版:张俊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