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起航,谱写研会新篇章!
时间:2019-12-01 14:27:4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1月30日晚18:30,我院研究生会团队建设活动在学院教工之家顺利开展。此次团建活动的参与者为信管院第二十届研会全体成员及第十九届研会成员代表。该活动由秘书处主办,秘书处精选了多个趣味性小游戏,目的在于促进我院研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成员的团队意识和组织认同感。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简单地进行了一个暖场活动——通过相互交流,大家在各自的明信片上记录所有到场成员的名字及个人信息。通过这个暖场小游戏,大家都快速地熟悉了彼此,这为后续团建小游戏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图片 2.png

  活动正式开始时,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刘卓著同学上前致辞,他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图片 3png.png

  随后在场的同学随机分为了4组,每组6~7人,游戏结束后得分最高的小组将获得小奖品。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第一个小游戏——传声筒。主持人给定四字成语,前一个同学只能通过动作表达的方式,将该成语依次传递给后一个队友,由最后一个同学猜出成语。参与游戏的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表演天赋”,如将“大海捞针”中的捞针动作演绎成了“比心”;“乐极生悲”演绎成“哭笑不得”等。现场大家都笑成了一团。

图片 4.png

  第二个小游戏是“你画我猜”。每队全员参加,利用疯狂猜词app进行游戏,一个人猜,剩下队员轮流比划。在这一环节里,比划的同学们抓耳挠腮,绞尽脑汁在想如何形容,而猜词的同学则可能开始是一脸迷茫,在队友的诸多提示下忽而灵光一闪,猜中答案。

图片 5.png

  到了团建小游戏的最后一个环节——猜歌游戏时,气氛更加热烈了,很多同学就像“行走的小曲库”,前奏一出立马就能猜出歌名,欢快的笑声和优美的歌声在现场不断回荡着。

图片 6.png

  三个小游戏结束后,主持人经过计分,宣布第三小组获得第一名——他们赢得了丰盛的奖品。随后大家一起分享小零食,谈论着游戏中发生的一些有趣细节,现场欢笑声不断。

图片 7.png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文体部的同学教大家跳起了交谊舞。通过他们的讲解,同学们又进一步了解到与交谊舞相关的很多实用的知识。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伴随着轻快的曲子翩翩起舞,自信、热情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也对周日院研会举办的交谊舞晚会充满了期待!

图片 8.png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届研会成员素拓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研会成员们在结束前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图片 10.pn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