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之音,温暖心灵——“云合奏”的《合照》,请你聆听
时间:2020-03-03 18:18:4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落英缤纷,我的灵魂,和着节奏,穿梭行走,幻觉爱上这花瓣,盛开后,落无忧”。

  每一个WHUer心中都住着一首《合照》,作为“珞珈山通关BGM”,每当音乐响起,都能勾起属于武大学子的独家记忆。

  疫情以来,无论是在校学生还是已毕业的学长学姐,珞珈少年们在奉献抗“疫”力量的同时,也愈发想念那初樱已开的珞珈山。

ab493dc92f719772757dc45d097c00f8.jpg

  还记得我们前一段时间的“治愈之音”歌单吗?在刚刚过去的那段时间里,每一位参与征集的同学用音乐安慰并鼓励着彼此。

图片 2.png

(点击图片 回顾往期精彩)

  多么想对武大说“我好想你”呀!

  同时,我们也多么想把在珞珈度过的美好时光,轻轻地放在心里最柔软的位置,用音乐的方式,告诉大家“我们都在”。

  于是,这首纯音乐版的《合照》便应运而生。

 

d5f2ff4d8f267ad5056b21fc7d5b8be5.jpg

26fd5fa2c7cd6ee85bffba95ce187d7a.jpg

  口琴、钢琴与MIDI的“云合奏”,编者有心,听者有情——我们相互的思念,皆在曲里。

  “秋去春来,花落会开。”武大在等,我们也在等——等春来,等花开,等你回来。

文件类型: .mp3 合照.mp3 (4.50 MB)

  《合照》演奏与改编:刘子怡(口琴)、马倩(钢琴)

  《合照》原创:武汉大学原创音乐协会

作者:马倩

  文编:陆泽宇、刘奕

  排版:王义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