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篮球赛
时间:2008-07-03 14:52:0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缓解同学们繁忙的学习压力,丰富学习之余的文化生活,同时增加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在学院和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下,3月22日,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参加共有六支代表队,分别是图书档案代表队,电子商务代表队,编辑出版代表队,情报代表队,信息资源管理代表队,管理科学与工程代表队。各专业队队员和同学在比赛过程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赛、淘汰赛,最终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资源管理、情报代表队分列一到三名。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07级研究生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全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会宣传部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