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06级07级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08-07-03 14:58:5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又是一年毕业时……
    06级的师兄师姐们马上就要离校。从我们07级研究生入学到现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们从师兄师姐那里收获了很多,也得到了他们热情的帮助。
为了表示对师兄师姐们的感谢以及我们对他们的祝福,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特地于5月29日组织了这场和06级硕士师兄师姐们的篮球友谊赛。
    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尤其感谢前来助威的师姐还有07级的女生。同时,参赛的队员们也都准备尽力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而友好的比赛。
    比赛的过程中,06级的师兄们凭借着突出的内线优势,一直占据着领先优势。尽管07级研究生比较顽强,整场比赛从未放弃,无奈对方的优势比较明显,也只能接受失败这个现实。
    比赛的过程中大家都很友好,比赛也很精彩。达到了比赛的目的。
    最后再祝06级的师兄师姐们身体健康,工作学习顺利!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08年5月29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