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为你们而幸福――记2012“神秘人”送来的女生节礼物(11出版)
时间:2012-03-09 00:47:5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大学时,17岁的我第一次知道这个专为女生设定的“女生节”。后来,每年的“3月7日”都莫名期待从天而降的感动,四年的大学时光匆匆溜走,最后残留下的只有期盼后的遗憾。殊不知,过往的哀愁沉淀出的会是未来某一天更多的感动与祝福。 

    2012年的3月7日,四年之后的研一“女生节”。“神秘人”带来了值得我铭记一生的幸福。 

    21点37分,蜗居在床上,趴着懒人桌刷“点点网”,听着Eason的《好久不见》。 

    萌萌冷不丁冒出一句:“唐姑娘,好像有男生在楼道叫你。”跑到楼道口,远远看见张潘子醒目的青灰色针织帽,以及曾小白米棕色的厚实外套,小雨说今天会有“神秘人”为我们班的女生送祝福,本来以为自己和其他学院的学生住在一起,已经早被班级遗忘了,但是,张潘子那句“女生节快乐”,翻开了我心底那份尘封已久的“爱做梦的甜蜜”。 

    原来“神秘人”不是一个人,而是11出版的全体男生。总是很“欢实”的余大白,拥有大家风范的温总,英气逼人的赵帅哥,学术大师小瓶君,还有“三国杀”不离手的存哥都送来了他们的真心祝福。 

    因为一直和政管院的室友住在别的楼栋,所以除了上课时间之外,很少能与班上的同学聚在一起。男生们爬上7楼,给我们修好了刚刚坏掉的灯,换上新的40瓦螺旋式白炽灯;修好了一直坏掉的门锁,还叮嘱着“满满都是爱”的话语。 

    拿着男生送来的礼物照相时,萌萌说:“唐姑娘,你好傻呀!” 

    是的,一直以来都很傻,从未想过自己能够这么幸福,可以有幸度过这样有意义的女生节,从未知道自己能够这么幸运的遇上“出版”的这群男孩子们。 

    因为感动,所以不知所措;因为幸福,所以变得傻气。就算一直不知所措,就算一直傻气,我也愿意这样幸福开心的生活,就这样一直在有爱的班集体,享受一段充实温馨而甜蜜的硕士时光。 

                                                                                                          

11出版硕士 唐伶俐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