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电商硕士】春游
时间:2012-03-27 16:09:4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时值春天,无论是气候情况还是从同学们身心角度考虑都是很适合户外活动的,因此我们班组织了一次出游活动。我们这次出游的目的地是武汉植物园,它是一个集科普教育、科学研究、物种保存和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植物园。本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因为这一学期的课比较少,相互之间见面的机会也相对会变少,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大家一起聚一聚。二来是享受生活的乐趣,为以后更好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利条件。

    也许是时间来得刚好,赶上了郁金香展、南美植物展和兰花展。走进植物园,空气显得格外清新。好些植物都在灿烂的绽放着,不过最多的还是高贵的郁金香和灼灼其华的桃花。武汉植物园有“水园”之称,漫步在长长的林间道,依稀地听到流水的声音。这里有自然天成的东湖,也有人工修建和改造的瀑布和溪流,你会惊叹这样野趣十足的山水景致,竟会在都市内出现:模拟建造的三峡植物景观区里,你会看到水位可通过电脑控制起落,令人叹为观止;站在华中最大的热带雨林景观温室里,让瀑布溅起的水烟笼罩全身,四溅的水滴夹杂而至,此时阵阵清凉拂面而来,仿若世外桃源一般。一行还路过了最大的烟雾丛林和药园,不过由于时节和主题的问题,大部分的花草还在慢慢的苏醒着,蓄势待发。

    花花草草是美丽的,人也是。很多大学生和游客都趁着周末来到这里,大家穿着鲜艳,仿佛是想和花儿争奇斗妍,脸上的微笑都是一样发自内心的,春天真的到了,每个人都笑意盎然,和花儿一样 。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游玩,最后,大家拖着疲惫的身子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自然永远都是美好的,心灵纯洁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这种美,如果你正烦恼,就走出来看看吧,因为,天是蓝的,草是绿的,花是香的,生活是美好的。

11电商硕士班 王伟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