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展现风采 ---记12级图专拔河比赛
时间:2012-10-13 20:19:1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2年10月11日下午15时15分,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体育部组织的拔河比赛在奥场如期举行。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制方式进行,每组优胜队晋级下一轮比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各支参赛队伍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啦啦队员们也在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

    我班首轮对阵12级本科图专班,参加比赛的队员有陈诗阳、张伟肖、代钰珠、李鑫、辛娟娟、吉翠芳、李玉婷等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卯足了劲,在比赛中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各个涨的是面红耳赤,表情可谓丰富多彩,让人忍俊不禁,竞争也是异常激烈,啦啦队员们则在旁大声呐喊,加油助威。第一局,对手实力明显占优,几乎没费多少力气就赢得了我班。在这紧要时刻,我班队员相互鼓劲,队长重新布置战术,决心挽回局面。第二局,比赛中我们两支队伍出现了长时间的势均力敌状态,不相上下。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青筋爆粗;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浑身力气将绳拉向自己一方。绳中间的砝码也成了墙头草,在两边倒来倒去。我班拉拉队此时竭力大叫“加油”,在气势上力求压住对方。队员们努力奋斗,终于艰难的赢了第二局。第三局,我班没有抵挡住对手强力“追击”,输给了他们。

    虽然我班没有赢得此次比赛,但在比赛中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心里为着共同的目标,我们曾经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着。一条长绳把一群人紧紧的连在一起,一声哨响,人人用力,在这短暂的时刻,大家都为着同一个目标,进入忘我的境界。比赛中我班队员们都能够坚持不懈,为了班级集体的荣誉而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信集体荣誉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我班学生间的交流以及与其他班级同学的交流,还使我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12级图专 李鑫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