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博士摘得院拔河比赛桂冠
时间:2012-10-13 20:32:1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冠军冠军,我们是冠军,哈哈哈……”“赢啦,赢啦,我们赢啦……”“我们创造了一个奇迹……”这是今天下午5点响彻奥场的欢呼,同学们激动得相互紧紧拥抱,这一刻任何语言都无法传达出我们心底的惊喜之情。

10月13日下午,我们学院举行了院拔河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经过两轮的艰苦奋战,我们最终获得了此项比赛的冠军。这个冠军的获得是我班全体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没有大家的齐心协力、没有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我们或许就不能参加本次拔河比赛,更不可能获得冠军。为了集体的荣誉,我班每一位拔河队员都奋力拼搏,甚至还有同学在拔河比赛中受伤了。

感动,这是发自我灵魂深处最想对我们班同学说的话。看着大家每一位拔河队员使尽全身力气、那个红色的标志依然一动不动的时候,我慌了,我担心我们班的同学不能坚持了,但无论是男生女生,没有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松开早已被绳子勒得快要出血的手!

或许我们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并不仅仅在于创造了我们院拔河比赛的一个奇迹,而更多地是让我们相信3年、30年、50年甚至更久的时间里保持拔河比赛的这种为了集体荣誉而艰苦奋战的激情!激情是年轻的标志,年龄不是!

 

 

2012级博士班 唐义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