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梅操的日子――写在“火炬杯”之前
时间:2013-03-08 09:33:5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在武大的第五个年头了。

200810月,大一。第一次去梅操打球,知道了火炬杯。
20093月,大一。第一次看学姐学长们打火炬杯比赛,心中对排球队的感情瞬间飙到了高点。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站到火炬杯的赛场,捧到那个真正的火炬杯。

20103月,大二。第一次打火炬杯,但是连前八名都没有进,看着毕业的学姐遗憾的离开了球场,心中很不是滋味。

20114月,大三。第二次打火炬杯,打进了决赛,虽然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但结果已经很令人满意。

20123月,大四。第三次打火炬杯,再次进入了决赛,两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

20133月,研一。下午坐在梅操的台阶上,看着那么多打球的人,心中是满满的怀念。

怀念曾经的我们,为排球疯狂了四年。

怀念在桂操练球的日子,男队在梅操打完球会来桂操找女队打球,再一起去吃饭。这种球友间的感情,不带任何功利,只有共同的梦想。
怀念毕业季的感伤。


去年6月,你们离开了武大,也离开了心爱的球场。可最终还是第二名和第五名。

今年6月,还会有人离开信管,离开球场。

离火炬杯还有半个月,我希望我们的努力会有结果,我希望今年,你们可以不留遗憾的离开赛场。

本科的同学曾对我说:虽然有点儿矫情,但是有时候想想,我很为信管排球骄傲~

希望今年,我们能再次让你们骄傲!



                                             12图专  李月婷 童海燕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