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火炬杯,问鼎冠军
时间:2013-04-22 23:19:0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冠军,意料之中。

       2013
年的火炬杯决赛结束快一周了。326日到417日,今年的火炬杯战线拖得很长,拖过了清明,拖得人都无力了。 

      
对于我来说,今年是在武大的第五个年头,第四个火炬杯,拿到了第一个火炬杯。

      
去年,有夺冠的实力,没有夺冠的心态。教练带我们的这三年,教会了我们许多东西,从打球的技术到打球的心态。去年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是:所有人只会记住第一名,没有人会记得第二名。今年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是:一传没接好,由二传来弥补,二传没有传好,由攻手来弥补。每一个环节没有做好,都由下一环节的人来弥补。这才是团队合作。不知从何说起,由于战线太长,由于今年的火炬杯决赛没有在馆内打,没有运动员进场,没有颁奖仪式,导致我们打完决赛都没有任何的感觉。这对于今年毕业的队员来说,是最大的遗憾了吧。人总是会奢望太多,其实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多。在武大打球的每个人的梦想,恐怕是相同的,那就是有一天能站在宋卿内打一场决赛。

      
谢谢观众,谢谢啦啦队,谢谢我们的对手们,谢谢我们的教练,谢谢男队,谢谢所有的队员。每一年的火炬杯,我们都要感谢太多的人,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成长,才能顶住每一场比赛的压力。少年们,带着必胜的心态,迎接每一场比赛吧!2014火炬杯,希望我们能问鼎宋卿!!



 

                                                 12图专硕士李月婷供稿 吉翠芳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