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信管,精彩男篮――记我院篮球队2014研究生篮球联赛第二场比赛
时间:2014-11-14 16:33:5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秋意浓重,阳光和煦,1113日下午1,在平和如往常的桂园操场上演了一场激情似火的研究生篮球联赛――信息管理学院VS电子信息学院。上场队员包括王文强,赵跃,陈舜昌,吴健,姜愿,李白杨。在首场对法学院的比赛取得开门红的战绩鼓舞下,我院男篮的小伙子们各个精神抖擞,卯足了劲头认真对待第二场对决。

上半场比赛中,身穿蓝色帅气球衣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发挥,灵活应对,充分利用间歇机会研究战术,努力抓住每个得分点。一次次的抢断对方,一次次的成功突围,队员们精彩的表现可圈可点,让球迷们大饱眼福。这个秋天被阳光抚慰了的运动神经也被激荡起来!

下半场一开始,比赛就进入更为激烈的对决。双方势均力敌,互不相让,竞技体育的魅力得到淋漓尽致地彰显。我院热情的球迷粉丝更是不断尖叫呐喊,为奋力拼搏的队员们加油助威。“信管加油”和“信管防守”的口号回荡在小小的赛场上,但无穷的力量敲击着每一个信管人的信心与骄傲。

时间慢慢走向终点,场上的比分却依然紧咬不放。还有1分钟,30秒,10… …每一秒的流逝是如此难熬,如此紧张,多么希望只要用强烈的意念就可以战胜对手!终于,比赛终止的哨声吹响,遗憾的是我院仅以一分之差惜败电信。但所有支持信管男篮的粉丝没有一丝挫败感,我们绝不会因为一次小小的失败而气馁,因为这场精彩的比赛是全体信管男篮努力的结果。这是一个礼物,它像一抹亮丽的彩虹激励并鼓舞了所有信管学子,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我们永不言弃,奋斗到底!

衷心祝愿信管男篮不断超越自我,越战越勇,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信管男篮的优秀表现!

 

20141113_133929_副本.jpg

我院男篮小伙子们闪亮登场

 

20141113_131531_副本.jpg

场上的飒爽英姿

 

DSC01041_副本.jpg

努力捍卫,没有一丝放松

 

DSC01048_副本.jpg

奋力拼搏,只为心中的骄傲

 

 1333333333_副本.jpg

信管男篮永远的啦啦队

 

(文/康扬  /康扬 刘璐   审稿/王俊芳)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