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集体舞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6-11-12 23:32:45  来源:  作者:凌晓雯  点击量:

     11月12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秋日午后,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宋卿体育馆举行了2016-2017年度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三届集体舞大赛。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等21支队伍参与比赛。赛场上有活泼的啦啦操,酷炫的爵士舞,热辣的现代舞,妖娆的肚皮舞等。我院舞蹈队第14个上场,舞蹈名为《信舞飞扬》,由2位男生与20位女生共同完成。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选手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摇曳身姿尽显灵动之美。最吸引人眼球的要属2个连续的侧滚翻了,高难度地侧滚翻让全场的观众不由自主地起身喝彩叫好。此次舞蹈舞出了我们信管院学生蓬勃的朝气,青春的活力与昂扬的精神风貌。 为了这场比赛,22名队员每天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克服了种种困难,每天中午来院练舞。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院荣获三等奖。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