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那些如阿狸和桃子的幸福
时间:2014-05-29 17:51:2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阿狸说:一个人游走在城市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仿佛已经习惯了一切。不经意间停下脚步,才发觉,原来这一切,都只为了等待你的出现。

      时过境迁,我终于了解到如何去懂得身边的你,又如何来珍惜身边的人。以前就算一个人,也总是一副满不在乎的坚强模样,不害怕说错话,不担心有人离开,不恐惧未知的世界。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已然并非如此。说真的,如果生活太甜美,那么就一定会失去些什么,也确实曾经失去过。所以,我总担心时间走的太快,每走过一秒,我都想再把它掰回来,让我们各自独处的时间或是与你共处的时间,都能有着无与伦比而无惧流失的乐趣。

      谢谢、超喜欢、对不起啦……我们是否已经对这些话实在说腻了?是否觉得这样的词已经悄悄离开了亲密爱人的世界?那么,请赶紧找回这些丢掉了的东西,因为这些最简单最经常说的话,才是我们应当真正在乎的小细节,也正因为这些最简单的词语,让我们懂得了感恩、懂得了赞美、懂得了忏悔、更加懂得了拥有和珍惜。我们说到底,最在意的终归还是那些“最平凡的事情”。

      懂得“最平凡的事情”,坚强而又纯粹,干劲十足却又充满智慧,这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我想成为的自己。 

      桃子说:时光总是无声无息流逝,冬天总是不知不觉到来,我静静的站在这里,对珍藏着回忆的冬天说:只要有你的陪伴,一切都是温暖。

      马上就要六一了,重要的日子终究还是想和喜欢的人一起过。去年的今天,你说要给我过节,我非常鄙视的一口回绝,甩出一句“老大不小还过什么儿童节”。而你递给我一个海绵宝宝的笔筒,笔筒里放了张卡片,卡片上写着:给我永远纯粹如孩童的Lily。我抬头有点鼻子酸,看你傻傻的笑,和每年的圣诞、新年、情人节那天一样,话没两句,却总让我感动到流泪。今年,迎接我们的又是各种甜蜜的日子。愿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甜蜜幸福,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如阿狸和桃子的温暖。

 

 

 



                                                                                                           2013级博士班   唐伶俐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