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班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17 19:04:3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11月5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8级硕士班在在院208教室召开了班委换届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高和璇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班会。

11111.jpg

  会议第一项由各班委小结上届班委会工作。高和璇同学首先向各位班级同学传达了本班获得“院级优秀班集体”的喜讯,感谢各位同学在过去一年中的付出。然后各位班委对上学年自己所完成的工作进行简短的总结发言,各位班委在上一学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顺利完成了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做好了学习科研、文体生活各项通知的上传下达工作,其他同学对各位班委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鼓掌表示感谢。

2222.jpg

  会议第二项开展民主换届。高和璇同学主持依次对班长、学委、生委、体委、文委进行换届,邀请有意向竞选以上职位的同学走上讲台发表竞选宣言。全班进行无记名投票后,当场进行唱票,选举产生了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班新的班委会。高和璇代表新任班委发言,表示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完成学院交付的各项工作,为班级发展付出自己的努力,为班级争取新的荣誉。

  文:高和璇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