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图书馆学专业班第一次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25 17:27:5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9月14日中午17:00,我院2018级图书馆学专业的研究生新生在院办401参加了新学期的首次主题班会。该会议由唐心宇班长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项:

  1.学习研究生手册、安全知识手册;

  在班长的带领下学习了学校关于研究生的各项政策,主要内容包括奖助学金,班级建设,学生管理等,其中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

  2.强调班级同学注重学术诚信和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作为研究生要自觉学习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相关内容,严格遵守学术诚信的具体要求,不弄虚作假,实事求是,规范合理引用。

图专1.png

  3.签署开学安全告知书;

  组织全班同学认真阅读开学安全告知书的具体内容,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并签署相关信息。

  4.通知近期各项信息搜集要求;

  明确信息搜集的具体要求和内容,确保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与个人相关的信息内容的填写。

  5.推选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班级代表,宣传院研究会换届招新工作;

  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研究生院内活动,注重自身锻炼与学术研究相结合,提升参与积极性。

  6.商讨班级建设活动,为建设优秀班级共同努力;

  班级建设是每一位同学共同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并为班级建设提出合理有效的建议,为共同建成优秀的班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专2.png

  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互相交流、沟通,是维护班级和谐的重要纽带,能够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班级,为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而努力。至此,2018级图书馆学专业研究生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文/樊舒)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