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班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8-09-25 17:24:0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8级硕士班在教三101召开了学习《武汉大学研究生手册》、《学生安全知识手册》的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高和璇主持,18级管工硕士新生全体参加。

班会1.jpg

  会上,班长高和璇首先带领同学们仔细阅读了《武汉大学研究生手册》中与研究生教育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并着重强调了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重要性。之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校规章制度,对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学习、科研实践及校园生活各方面制度与安排有了充分的了解。

班会2.jpg

  接下来,班长宣读了《学生安全知识手册》中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消防安全、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呼吁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在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全心全意搞好学习和科研。

班会3.jpg

  最后,班长高和璇还介绍了硕博连读申请、研究生会换届以及即将召开的研究生代表大会等近期事项安排,同学们或积极讨论,或认真笔记,18管工硕士班第一次班会在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研究生阶段的要求和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校园安全知识有了充分的了解,将以更加坚定有力的脚步,迈向研究生阶段的旅程,度过充实美好的校园时光。

  (图文/管为栋)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