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班“校园安全月”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06-12 08:27:4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18年6月5日,2017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班举办“校园安全月”主题班会,参会对象为班级全体同学,班会内容关于学生安全教育包括: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防溺水,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

QQ截图20180612082838.png

  图1 班长作班会主题介绍

  下午6:30,班会于院办202教室正式开始,首先班长主持讲话说明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与重要性,列举了此次会议的流程。

  紧接着生活委员针对校园安全主题进行宿舍用电安全、出行交通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注意有关事项,同时,班长根据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防溺水,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还有就以上方面的安全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案,列出有关的防范的措施。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并就部分安全注意事项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QQ截图20180612082904.png

  图2 全班同学认真听讲

  本次班会旨在通过各方面安全教育、案例学习和共同讨论,让同学们对在校期间安全的方方面面有所认识,切实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度过平安而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