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Absent――09硕士管工班级活动录
时间:2009-09-22 20:42:0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Nobody Absent

――谨献给09硕士管工的全班同学

 

    终于,特别的人儿,特别的时刻,特别的空间里,秋日的第一场雨与我们――09信息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班全体同学邂逅了。
    丝丝凉爽的感觉沁入心扉,感觉是如此的柔软,如此的舒适,有的同学为了更亲密的接触和抚摸久违的秋雨,索性收起了雨伞,尽享秋雨的酣畅与柔滑。
    就这样,在秋雨的静谧的聆听里,我们的笑声挥洒着,我们的幽默荡漾着,我们随缘相遇的感动怀揣着,我们彼此真诚的面容相聚着,为我们每个人带来了心中一份新的宝贵的记忆。
    这是我们全体的第一次活动,也是我们即将拥有的第一次刻骨的记忆,所以一个也不能少,确实我们也做到了,一个也没有少,因为这是完美的相聚,因为这是不容错过的相遇,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带着期待,带着真心,所以我们做到了,一个也没有少,没有任何外界环境的影响与阻挠,没有任何人的质疑与拒绝。
    在欢笑里,在问候中,在交流中,无疑为我们彼此心中的印象又加固了一层新的情感,新的认知。为我们集体的凝聚又注入了新的元素和力量。
    在饭桌上,我们流露着随和,我们保持着清醒,但却丝毫不失热情,我们相对的视线里是真诚与话语的交融,是幽默与和谐的共存,就这样在不知不觉间我们结束了我们期待的聚会。此时我猛然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How time flies!
    即使相聚时段短暂,每个人的风采也依然尽显淋漓,有幽默风趣的刘余平,有可爱爽朗的海二峰,有沉稳内涵的秦鹏飞,有丰富情感的罗毅,有成熟内敛的胡胜勇,有真诚直白的胡世龙,有含蓄深沉的徐雷,有绅士风度的杨明松,整体上每位男同学的优秀与素质更是不用在此累述。
    我们美丽的女同学也是个个不失风采,大方尽显。有漂亮温和的李佳靓,有可亲人儿的黄思哲,有温柔朴实的吴英,有大方稳重的李莲,有尽责活泼的张苗苗,有智慧率真的王志芳,有清秀伶俐的徐芳,有文静可人的王静,有修长惠质的彭玉,当然还包括我自己,至于用什么措辞来形容自己,在此就尽情期待大家的评价了。
    就是这些可爱的人儿们,就是这些热情的人儿们,就是这些真诚的人儿们,18这个节点数字组成我们了09管工富有智慧的,团结的,积极的,和谐的大家庭。
    09管工,在此祝福你在新的岁月里发展成信息管理学院的未来之星,发展成为武汉大学的未来之星。

 

09管工班供稿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