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发行2009级硕士班组织第一次班级聚会
时间:2009-09-26 11:34:2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月24日晚,在班委会和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出版发行2009级硕士班组织了第一次班级聚会。

    聚会地点选在了风光无限的珈园小观园餐厅,在聚会上,新上任的班干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以后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并给同学们送上了十一国庆节和中秋节的祝福。

    这之后,同学们融入了愉快的聊天和游戏当中。在轻松的氛围里,平时住在校外或发言较少的同学在大家面前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使大家真正认识和了解了彼此。接着,同学们分享起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共同探讨了各自的生活问题、学习问题和未来的就业规划。大家的笑声、歌声、喝彩声传出窗外,飘荡在武大风景如画的校园上空。

    同学们在这种热闹愉悦的气氛中愉快地进行了晚餐,又接着安排了几个小节目。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大家在简单的讲话后结束了聚会。

    这次聚会是出版发行2009级硕士班的同学们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大家通过在聚会中的活动互动和交流沟通,彼此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班级的凝聚力也在这一次聚会后迅速增强,大家都相信,在未来的两年中,我们一定会携手并进,团结一致,共同迎接精彩的未来,创造精彩的未来。

       

                                                    09出版发行硕士研究生班 温宝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