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共庆祖国华诞――09级信资管举行学习院假期安管通知主题班会
时间:2009-09-26 23:24:5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25日上午,09级信资管在教一303举行了第二次全体学生班会,本次班会主题为“强化安全意识,共庆祖国华诞”。在祖国60华诞来临之际,我班组织同学进行国家荣誉与自我安全的教育,集体学习了我院924日所发的《关于做好我院研究生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通知》。

    在班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通知》的各项具体内容:主要包括十一假期的放假时间安排、对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工作的宣传、国庆期间的人身与财物安全宣传、国庆系列活动的组织参与等。然后各位班干部进行了任务职责划分,并将各自所负责的任务详细解释给各位同学。随后,班级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也都纷纷表达了完成任务的决心。

     之后,同学们进行了集体讨论,并对存有疑问的部分向班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均表示会按照学校的要求,顺利、安全地度过国庆假期。

     通过本次班会,我班的班级凝聚力与班干部集体的组织战斗能力都获得了极大的提高。相信伴随着祖国的发展强盛,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带领下,09信资管的集体会继续努力地向着同一进步目标奋勇前进!

                               2009级信息资源管理硕士研究生班 常嘉良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