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出版硕士班召开班会布置长假相关事宜
时间:2009-09-28 21:58:5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在班委和班级党支部的组织下,09级出版硕士生班全班同学召开了班会。
    这次班会主要内容有三项:首先,班委向同学们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的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接着,班委询问了同学们8天假日的具体安排,并对准备外出的同学进行了登记。
    其次,针对H1N1流感疫情近期有所加强的态势,班委向同学们传达了预防和治疗的相关手段,嘱咐同学们在长假中做好防范措施,注意卫生,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地方去,一旦发现症状立即向班级和学院汇报,务必平安健康地准时返校。
    最后,班委公布了开学以后的班级活动安排,询问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鼓舞全班同学为建立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所有事宜安排完毕后,这次班会结束了,相信有了班级细致完备的安排,09出版的同学一定会度过一个愉快有序的假期。



                                                                                09出版发行硕士生班 温宝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