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档案硕士研究生班召开关于“十一”长假安全的主题班会
时间:2009-10-03 03:04:0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2009级档案学硕士研究生班在教五自习室召开了以"十一"长假安全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班长宣布了学校十一长假的放假安排以及学院关于研究生十一假期离校请假的相关通知。针对当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迅速扩散,班会特别强调了十一期间离校外出学生必须保持手机畅通,避免前往疫情高发地区,并介绍了防治甲型H1N1流感的11个必备常识。就这一问题,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会避开人口密集地区,讲究个人卫生,积极防治流感,在发现有疑似症状时,会及时前往当地卫生部门进行检查治疗。另外,针对离校学生的寝室安全,班长强调应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保证寝室断电、断水、关好门窗,并严禁擅自留宿外来人员及使用大功率电器。

    最后,班长对假期在校学生进行了统计,并由班委一致决定于10月3日组织在校同学聚餐,使大家度过一个团结、充实、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这次班会不仅增强了全班同学的凝聚力,而且使同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防治甲型H1N1流感的严峻形势,为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愉快的中秋国庆双节做好了准备。

09档案硕士研究生班 曹琛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