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管工召开关于十一长假的主题班会
时间:2009-10-03 03:28:5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月28日,09管工硕士研究生班根据学院安排,在班委和党支部的组织下召开了“十一大假”主题班会。

    这次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首先由生活委员向同学通告了国庆放假时间及各项放假安排,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发放的《关于做好我院研究生“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通知》。学习完各种注意事项后,由生活委员统计了十一出行人数,并收集了他们的离校请假表。

    接着,班长向大家通告了国庆期间注意防范H1NI流感的工作纪要,告诉大家不要往人群里扎堆,坐火车旅行的同学最好随身携带口罩,离校外出学生应保持手机畅通,避免前往疫情高发地区,如出现甲流感疑似症状或感染甲流感,应及时报告当地卫生部门和学院研究生工作职能部门,就地治疗,不得擅自返校。在校学生由各研究生班级防控工作小组责任人负责执行健康状况日报制度。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学习了如何预防流感,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在祖国60华诞之际,09管工全体同学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

09级管工硕士研究生班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