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出版硕士班召开十一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09-10-03 03:45:5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在国庆节长假即将来临之际,遵照学院的通知,08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班于2009年9月27日晚在弘博学生公寓召开了以“十一安全工作”为主题的班会。班上大部分在校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集体学习我院下达的《关于做好我院研究生“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通知》。

    首先,班长张青宣读了《通知》的主要内容,并提醒假期离校的同学按时提交《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十一”假期离校请假表》,然后就在校生与离校生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通知。接着,支书魏寅向大家宣读了《信息管理学院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责任书》,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甲流感的预防和控制工作,早预防、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并就日常生活中的预防措施,譬如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勤洗手,锻炼身体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特别提醒十一外出的同学注意不要去重病区旅游,预祝大家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甲流感的情况更加重视,同时也对十一期间的其他安全事情增加了了解。总体而言,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08级出版发行硕士研究生班 张青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