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满珞珈――记10级出版硕士班班级聚会
时间:2010-12-12 23:01:0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2月10日下午,在班委的号召下,10级硕士班同学全体响应前往珞珈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级聚会。

    班委考虑到最近同学们都忙于学习,准备各科目的作业、论文等压力较大,于是组织这次活动大家一起交流、放松一下,并借此进一步增进班级感情。这一提议得到了全班同学的热烈响应,于是在上午上完课后,同学们各自在桂园餐厅吃完午餐并于12:45左右在桂园餐厅集合前往珞珈广场。

    在班长黄俊的组织带领下,大家都有纪律的自发列队前往珞珈广场。阳光明媚,照得初冬的珞珈山格外美丽。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相互交流,青春的活力也感染了过路的行人们。下午13:00,大家准时到达珞珈广场,在分组自由活动了一段时间后,大家在广场的草坪上集合。大家席地而坐,交流了最近的情况,探讨了一些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也对未来的人生进行了一些畅想。之后,同学们又做了一些小游戏,比如123木头人、三个字、老鹰抓小鸡、天黑请闭眼等。这些游戏唤醒了大家对于童年的回忆,虽然简单,大家却玩得十分快乐和尽兴。在这样一个快乐的氛围中,大家平日里的压力都得到了释放,心情也前所未有的轻松。傍晚时分,大家收拾完草坪上的垃圾,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珞珈广场前往班级聚餐地点。

    在前往聚餐的路上,大家都还在兴奋的讨论着此次的活动,章骞同学说这次活动不仅经济环保,还大大增进了全班同学的感情,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她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响应。

    由于12月10日刚好是袁思远同学的生日,因此晚上的聚餐活动显得格外的温馨。全班同学唱完生日歌后,班长黄俊同学代表全班同学送上了我们的生日祝福,那是一个早已准备好的写满全班同学祝福语的小本子。后来在聚餐过程中大家边吃边聊,每个寝室表演节目,大家十分欢乐。期间,5位男同学的生日祝福独唱将愉快的氛围推上了最高潮。在这样一个快乐的气氛里,10级出版硕士班的班级聚会结束了,但这美好的下午时光将会永远铭记在每一个出版硕士班同学的心里,永不消逝。

 

                                                                      
 
                                                           10级出版专业硕士班  黄 庆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