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风吹,战鼓擂,V5管工谁怕谁――记10管工参加院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0-12-25 21:16:1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忘记学业的烦恼,撇开XX的失意,迎着刺骨的寒风,哼着beyond的《不再犹豫》,登柏和我踏上了“风雨”的征程。雪上的足迹是必胜决心的见证,脸上的笑容是收藏快乐的笔记,虽然我没有参赛,但我坚信我的兄弟姐妹同样可以用实际行动给我们管工带来惊喜。

      来到“风雨”,看着大家忙碌的身影,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该死的闹钟习惯性的打蔫,说好7点30叫我,可怜我8点才从睡梦中惊醒(回去收拾它)。好吧,言归正传,或许是天太冷的缘故吧,大家穿的都比较多,这肯定会影响大家水平的发挥,不过当时还是下意识的给大家一点鼓励(尤其是那几个女同胞,不容易啊)。

      今天我班派出了由春哥、登柏、阿闻组成的参赛阵容,经过抽签,春哥和登柏被分到了男子A组(免不了要上演龙虎斗,哈哈),阿闻被分到了女子B组。小组赛采用的是循环制,第一轮登柏经过苦战击败对手,但由于体力原因,在后几轮中都以微弱的劣势输给对手,最终未能晋级决赛圈。实力强大的春哥三轮不败以小组第一出线,其中最精彩的要数管工德比战,登柏和春哥你来我往,不乏倒地救球、大力扣球、机智挑球、给力擦边球等让我班拉拉队为之疯狂的精彩场面,虽然最终以登柏的一记失误而结束,但场上的运动员和场下的拉拉队一直都是在享受比赛,除了我这个裁判(悔恨,无奈,开心……反正是掺杂在一起),估计没有人知道最终的比分。女子组的阿闻表现的也相当给力,虽然平时不怎么打羽毛球,但是从阿闻积极报名参赛到今天空腹赶来比赛,我想她那句”因心怀有爱,岁月终成恩赐“是最完美的诠释,虽然阿闻最终未能小组出线,但是我还是会以管工的名义感谢她(小敏和管工的亲们,原谅哥,嘿嘿)。进入决赛圈以后,体力消耗极大的春哥进入状态很慢,在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输掉了第一局,但是春哥及时调整状态最终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进入冠亚军争夺战。冠亚军争夺战,春哥的对手是来自图专的唐义,一个使的是梨花枪,一个用的是鸳鸯刀,两人棋逢对手,实力相当。春哥枪出七分,唐兄侧马回旋,唐兄网前虚晃,春哥精彩一击……比赛真的很精彩,最终唐义赢得了比赛,但是他们都赢得了掌声,春哥,好样的!!

      感谢他们三位同学,感谢支持我们的同学!值此圣诞、元旦之际,祝愿我最亲爱的你们和你们最亲爱的他(她)们,天天开心!!


                                                                                                                                            


                                                                                     10级管工  徐海峰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