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管工硕士班党支部会议记录
时间:2010-12-28 22:10:0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时间:122813:15

地点:院五楼报告厅

与会人员:2010级管工硕士班全体党员

主持人:支部书记田杰

会议内容:

首先,田杰同志简要回顾了本学期的班级工作情况和党内民主生活,并对下学期党支部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展望。

接下来,为本班的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培养人。田杰同志先为大家讲解了培养人的主要职责,然后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抱着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自由选择。最终敲定9名培养人,负责培养本班的9名入党积极分子。这些培养人也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所带的积极分子,实事求是的向党组织汇报其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然后,开展民主生活会。本次的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反思本学期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每位同志都敞开心扉,诚恳的对自己本学期的表现进行了思考,向党组织进行如实汇报,支部书记也适时的对同志们的自我批评进行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也鼓励同志们要努力改正不足,发扬优点,为班级和院里积极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田杰同志做本次会议总结,并给下学期民主生活的议题和形式提出了意见。

本次党会,作为本学期10管工硕士支部最后一次支部会议,同志们在务实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诚恳的进行交流,向组织汇报思想,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10管工硕士 刘艳丽 供稿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