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管工 缘聚珞珈”----记10管工硕士元旦联欢
时间:2011-01-02 16:14:1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1年元旦如约而至,时间如此匆匆,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度过了半年的研究生生活。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分享缘分带给我们的快乐,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10管工硕士班在班委的精心策划下,举行了一场温暖且热闹非凡的辞旧迎新大联欢。联欢会以房小可、张娜娜等的歌舞―小虎队的《爱》拉开帷幕,联欢会上,几乎每位同学都别出心裁的展现了个人才艺:钱剑红的东北话朗诵《再别康桥》,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笑点;小可和雍菲的女版歌舞《花好月圆夜》,把大家带入了温暖柔情蜜意之乡;吴瑞独具匠心带来的郭德纲的单口相声,娓娓道来的风格,别样的幽默,让现场的笑声连连;海峰、小敏、瓜哥等带来的beyond歌曲串烧,让大家再次如真人般领略了beyond的摇滚风格和那朗朗上口的词曲;胜男同学献上的京剧表演,给大家普及了国粹的知识,且让我们见识了那种荡气回肠的唱法;魏登柏演唱的《花心》和《我只在乎你》,更是让大家目睹了K歌之王的风采;最后,在闻中慧等的《恭喜 恭喜》和小Q、陈德昭等的《启程》中结束了2011管工元旦联欢晚会。

    晚会中,还穿插了一些游戏的环节,其中《心心相印》、《抢凳子》、《扎气球》和《互送礼物》一度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的另一亮点便是,来参加晚会的还有班上部分同学的亲友团,他们积极融入到快乐当中,并大方的即兴表演了节目,同管工同学一道分享激情与快乐。

    同学们开开心心过元旦,欢欢喜喜辞旧迎新。最后,每位同学都献上了自己的节日祝福,万千祝福在这充满喜悦的佳节里,串成一首诗、组成一曲旋律、开启一片温馨的心灵;温馨的气息、恬静的氛围、舒心的休憩编织成大家快活的生活。

    最后祝愿大家以微笑迎接青春的岁月和火一般的年华;愿人世间梦幻般的鲜花与绿叶永远陪伴大家温馨的回忆;愿我们的祝福如朵朵小花开放在温馨的季节里为你们点缀欢乐四溢的佳节。

    在这里,也祝愿全院的师生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学习进步、工作顺利、更上一层楼。

    也祝愿信息管理学院明天更好、越来越辉煌!

 

 

                                                                                                    10管工硕士班 刘艳丽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