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 暖意融融――记09博士班元旦节羽毛球活动
时间:2011-01-04 10:16:5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1年伊始,江城武汉就被一场悄然来临的大雪给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寒意正浓时,09博士班在校的10余人在班委的组织下,举行了一场集体羽毛球活动,这也是我班头一次以班集体活动的形式举行球类活动。举行时间为元月2日下午2:30-5:30,地点则选择在桂园风雨操场。细心的班长还用热水壶打来开水,并准备了水杯。这让我们感到阵阵暖意来袭。羽毛球活动大体是以混双的形式进行,整个过程中,大家都充分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在这个严寒的冬季,我们快乐地交流,酣畅地挥洒汗水、迸发激情。

    这次活动不但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之间沟通,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集体主义精神。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行,也希望同学们能多参加体育活动,拥有健康的体魄。

 

                                                             09博士班 戴艳清 供稿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