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信资硕士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时间:2011-03-14 08:19:4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311我们10级信资班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下午六点全班十几个同学在学院五楼的会议室集合,这次班会由班长刘昌平主持。

 

         首先,刘昌平向大家问好并和同学们聊了一下寒假的情况。他还向我们说明了学院上界师兄、师姐的就业情况,提供了一些就业信息。总的来说就业情况是良好的,但也不能就此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学校里多学一些知识,多掌握一些技能对以后的发展是大有裨益的。接着对计算机和金融方面比了解的张斌同学给我们介绍了一下现在含金量比较高的证书,以及这些证书的考试方式。这些信息对我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都很有帮助。

 

         在讨论完学习和工作的问题后,全班同学开始一起商量这学期的第一次课外活动。现在三月份,春暖花开,正是出游的好时机,我们怎么能错过呢。大家纷纷提议,有时同学说去植物园玩,有的同学提议去华农摘草莓,有的甚至说要去野炊,各种意见层出不穷。最后经过大家的表决我们班决定下个星期去华农来一次农家乐

 

         班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通过这次班会,长时间没有见面的同学能有机会好好交流,大家也很期待下个星期的农家乐

 

                                                  10信资硕士班 肖璐来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