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情报硕士班召开班委会
时间:2011-03-25 23:14:1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明确本学期班级建设思路,商议班级活动开展,324日,10情报硕士班召开班委会,会议由班长楼雯主持。

     会上,班委们对本学期班级活动的开展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如下共识:

     (1)开展有利于同学发展的活动。上学期的班级活动主要目的是促进同学间的了解与交流,本学期作为研一的最后一学期,同学们面临着找工作和读博的选择,活动应更专注于大家的人生发展需求,在活动的举办中给予大家更实际的指导和帮助。

      (2)充分利用周围的优秀资源。我们周围有很多优秀的学长和老师,他们的经历带给我们启发,他们的意见指导我们进步。在本学期的活动中,要争取更多与他们面对对交流的机会。

      (3)活动范围不局限于班集体。有的需求是大家共同面临的,在开展与之相关的活动时,不仅面向本班同学,也要面向其它兄弟班级甚至更广的对象,加深不同集体间的交流。

                                                      2010情报硕士班 罗媛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