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未来
时间:2011-05-05 08:08:5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得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这首激情澎湃的励志歌还在我心头萦绕,依然使我热血沸腾。

     五一节快到了,为了丰富班级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为了让大家写论文之余放松一下,我们班于28日组织了一次班级"K歌聚会"。

     聚会一开始,大家踊跃献唱,都纷纷献出自己拿手的歌,他们唱得令我不由惊叹,原来他们唱得这么好听,让我看到了我们班同学多才多艺的一面。之后大家提议,我们聚会应该有意义,唱流行歌曲不能代表我们研究生的思想和面貌,我们要唱就要唱出理想和激情。经过商议,我们每人唱一首励志的歌献给大家,于是我们大家唱起了励志歌曲,如《爱拼才会赢》、《奔跑》、《红日》、《阳光总在风雨后》、《飞得更高》、《蜗牛》、《男儿当自强》、《隐形的翅膀》、《相信自己》、《超越梦想》等等。虽然这些歌不是流行歌曲,但是我们大家唱的时候更用心,每一首歌都唱得充满了感情。

    眼看时间就要到了,我们最后合唱了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每个同学的表情都严肃起来了,仿佛大家都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整装待发一样――我们拼搏,我们相信自己,我们向梦想奔跑,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最终会超越梦想,飞得更高。
 
                                            高金菲 供稿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