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档案学硕士班班委会、党支部成员述职报告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1-09-20 17:51:5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我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915日中午一点在系办公室召开了班委会、党支部成员的述职报告会。会议由班长王金彪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班委会成员对各自在任职期间组织开展的工作及其绩效进行了陈述。班长王金彪认真负责,及时进行上传下达,起到了联系学院与班级的桥梁作用;每逢节日假日,总不忘给同学们送祝福,让这个集体充满了家的感觉。学习委员柳丽工作一丝不苟,为了履行职责服务同学,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具有奉献精神。生活委员高晓雷关心同学,在班级活动中总可以看见他忙碌的身影;为人踏实稳重,将班级每一笔开销记录在案,并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汇报。体育委员牟凯旋积极组织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并协助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组织本班同学参与校、院运动会及各项体育比赛,为班级争光添彩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文艺委员李菁因在外地实习尚未返校。

接下来,党支部成员也分别进行了述职。党支书张恺对我支部一年来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进行了小结,我支部新加入7名入党积极分子并有5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同时积极配合班级工作,做好上传下达。组织委员莫舒积极协助支部书记组织召开党员提名、发展、转正大会和民主生活会,参与审查党员发展与转正材料;同时协助班长进行班级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宣传委员何芳萍支持配合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通过信管研究生网开展宣传,展示支部及成员精神风貌;负责支部会议和日常活动记录、报道。

虽然班级导师没有出席此次会议,但是各位汇报人在会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同学们也认真聆听了每一位班委会、党支部成员的述职报告,并对各位一年来的工作及其绩效给予了肯定的掌声。

 

                                                                                         10级档案学硕士班  何芳萍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