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信资硕士班召开班委暨党支部述职演说主题班会
时间:2011-09-22 11:29:0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19日下午,10信资硕士班大部分同学参加班委暨党支部述职演说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刘昌平主持。

 

党支部书记汪雅静和班长刘昌平带头进行了述职演说,分别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带领大家对这一年的集体活动进行了回忆,对班委和大家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工作中存着的不足进行了检讨,并提出了班委及党支部以后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

 

其后,每个班委依次描述了自己的职责、总结了各自的工作体会以及为班级作出的贡献,能为了班级融洽的氛围而出力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大家也检讨了工作中存着的纰漏。

 

最后,班长刘昌平班委及党支部各成员的述职演说进行了总结,并寄语下一届班委,希望为同学更多好事。同时预祝找工作的同学都能找到好工作,继续深造的能够顺利读上博士。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10信资硕士班  刘昌平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