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图专召开班会:班干部和党支部成员进行述职
时间:2011-09-22 11:30:5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经过班委和支部委员商量,本班在915日(周四)中午1点于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述职班会和支部会议。除了未到校同学,其他人全部按时参加,参会人数总计16人。

 

在班长唐义和党支书邓依婷的组织下,大家分别描述了各自在过去的一年中任职的详细任务和完成的情况,包括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文艺委员、体育委员等等和党支部的党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述职之后,由所有参会人员填写打分表格,作出客观评价。

 

一年的时间并不长,但是班级成员都为这个集体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可以想象,在每个人生日的当天,都能收到写所有满班级成员祝福语的卡片,是一件多么温馨的事情,这些细致而琐碎的工作都是由生活委员曾婷负责执行。虽然这不是必须,但这已经成为班级的传统,为本班的同学情谊增加了一份色彩。另外,图专女生占绝大多数,且体育委员覃慧也是女生,但我们班级参加运动会的热情却丝毫不比其他班级逊色。这些都与体育委员的悉心工作和班级成员的支持密切相关。除此之外,那些不是班干部或支部成员的同班同学,也能够无私地奉献班级。刘莎,参加运动会得奖、在信管研究生网上发文章数量之多、为同学们收交作业,我们都看在眼里。刘莎为人低调,不肯任班级干部,但她还有其他类似同学的努力和付出,为这个班级添砖加瓦,功不可没。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不必一一列举。尽管是一次半小时不到的班会,我相信班级的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独特的感受。如今大家都面临找工作或继续深造的抉择和压力,各自忙碌,相聚不易,但我们的情谊一直都在。班会只是形式,形式之外,我们有着丰富的内容。

 

 

10级图专硕士班 周李梅供稿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