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图书情报专硕主题班会暨党会
时间:2011-10-15 23:46:3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1级图书情报专业硕士全体成员与1014日下午召开主题班会暨党会。此次会议由班长潘天骄主持。

  第一项,由同学们民主推选,班长潘天骄同学和支书蒋楠同学作为本届研代会的我班代表。

  第二项,班长强调了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并提醒大家注意锻炼身体和保持良好心态。

  第三项,支书发放心理调查问卷,同学们认真填写。

  第四项,由体育委员介绍运动会的日程,并动员全班为参赛者庄晓同学和万燕玲同学加油。

  第五项,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和提升大家的文化素养,将周四作为班级活动日,同学们不仅可以在活动日中分享学习中、工作中的心得,还可以轮流组织来学习各方面知识并一起参加体育活动、文娱活动。

  本次会议进展顺利,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和更多的班级活动充满期待。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