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管工运动会纪要
时间:2011-10-15 23:49:5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金风送爽,艳阳高照,信息管理学院运动会如期举行。我们在晨曦中来到奥场,开始了新的征程。

    二零一一级管工硕士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以昂扬的斗志奋力拼搏,以同心协力的精神共同铸建我们这个卓越的集体。在体育委员的积极号召和筹备下,在生活委员的热心配合和支持下,我们班选手出色完成各项参赛项目,同时班级成员间还能够互相交流增进了友谊。

    特别是参加各个运动项目的选手,赛前积极准备,互相协调;赛中追求更快,力争更强;赛后互相勉励,分享成功。运动场上,我们如骏马奔腾,驰骋赛场;我们如激扬雄鹰,振翅翱翔;我们如脱弦之箭,直奔终点。跌倒了,爬起来,落后了,不放弃,因为我们都有不屈的雄心,有奋斗的勇气,更有一颗勇敢者的心!我们挥洒汗水,实践竞技之精神;我们收获喜悦,见证辛勤之付出;我们释放磅礴的力量,尽显青春之本色!

    通过这次运动会,将班级成员凝聚在一起,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使我们这个集体更加团结,为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管工这个集体中,相信我们全体成员能够无悔于金色年华,能够学业有成,能够留下美好的记忆……

                                                                                                          
 
 
11级管工   宋承伟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