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运动的快乐 ――记11信资运动会
时间:2011-10-17 10:56:5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信息管理学院的秋季运动会在奥场上如期举行了。尽管11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是所有班级中人数最少的,但我们运动的热情却丝毫不亚于其他班级。我们始终保持着快乐运动的理念,积极参与各个运动项目。

    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班级所有人的努力。生活委员为我们买来了水,糖果,水果等所需物品,体育委员在场上进行协调,保证运动员及时顺利地参加项目,宣传委员为大家记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每一位同学都为运动会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在上午的比赛中,我们既有个人项目如男子铅球比赛,又有考验团体合作的时代列车,两人三足等,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项目,大家都积极地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赛前,大家积极训练,以求提前适应比赛形式和比赛场地,比赛过程中,大家奋力拼搏,尽管在时代列车中,由于没有掌握好节奏,有同学摔跤受伤,但丝毫未影响运动员的激情,依然积极地参加接下来的项目。在下午的比赛中,廖小丽同学发挥出色,在垒球掷准项目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参加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参赛者的身体,让我们学会了实现自己,超越自己,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使大家在比赛中体会到了浓浓的情谊。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每一个运动员和观众都从中收获了精彩,收获了感动,更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情去享受它!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