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信息资源管理主题班会暨党会
时间:2011-10-17 10:59:5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11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在教五207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王鹏程同学主持,会议对近期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

    首先,开展对优秀班集体和党支部的学习,通过学习第三届院先进班集体暨优秀党支部创建工作,商议班级如何创先争优,对班级的未来做了进一步的规划。 其次,加强对班级成员的安全教育,同时规范班级成员的请销假纪律管理。然后,通过民主选举,选举了王鹏程等三位同学作为本班的研究生代表,参加第12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最后,由支书胡志芳同学发放新生心理调查问卷,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地进行了填写。本次主题班会暨党会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为班级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相信我们的班级将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