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级博士班运动会小记
时间:2011-10-17 11:01:3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1年10月15日,信息管理学院运动会如期举行。早上8点不到,奥场上已是人头攒动。在简短而庄重的开幕式之后,运动员们便纷纷集中到各自项目所在场地做准备工作了。我班在体育委员的积极号召下,参加了多个比赛项目。昨天,大家都积极地投身于运动会中,无论是竭尽全力地冲刺,还是声嘶力竭地呐喊,无论感到欣慰、满足、成就感,或是自豪、钦佩、崇拜,都是一种体能的释放,一种心灵的洗礼。虽然最后我班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在这次参与运动会的过程中,增进了友谊也增进了了解,这也是一种收获。
     
    其实,人生也仿佛是一个巨大的竞技场,随着四季更替,伴随日升日落,在生活点滴,在危急时刻,或风和日丽,或暴雨倾盆,为成长,为立业,为欢乐,为伤悲,为自己,为他人……每个人都面向不同的对象,以不同的心态拼搏着,周而复始,循环不止。或许,有意无意之间,你已陷入一场惊心动魄的争夺之中,即使天崩地裂,日月无光,你毫无怨言,永往直前。既然心中已锁定目标,就抛却一切,以智慧、体魄为羽翼,以坚韧、刚强为动力,扶摇直上,挣脱束缚,跨越障碍,在终点处先拔头筹,在磨砺中超越自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